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很久没上来了咯=p
哈哈
天天睡觉=(
没办法
早上班真的很累- -
今天早上6.15她叫我起身了^^
就去洗脸+洗澡
6.45收拾书包
6.50弄好了
7.00我的司机》芒果大哥载我
哈哈
7.15到学校了= =
结果看到>爸爸< NaZar
还才没被抓- -
去排队时还看到呱呢
=p
飞~~~
然后老师在礼堂听老师将耶稣yor
老师的头一直摇来摇去
很像傻婆
哈哈=p
过后换节目了
换跳舞lor
wakaka
紧张咯
跳鸡舞yor
哈哈
全部就没有跳哦
被老师抓去旁边坐=.=
飞~~
要跳完当中
我们就逃走去跳舞那边
因为没有跳要被罚
哈哈
下课鲁
吃nasilemak =p
就拿了面包去班给她
就上课了
去班上结果老师说为什么没有钥匙
因为班上被锁了
哈哈
我们就tam老师表上课
老师真的给我们自由活动哦
我班的傻仔就得空没事做
拿wes来弄我的头发- -
结果老师问我是不是去做明星T.T
就去上sc了
哈哈
还拍了照yor

哈哈
傻子yor
放学咯
去找她放学
陪她回家=p
我就跟朋友去吃pizza
15个朋友
我的涌建大哥请吃哦
谢咯~
飞~
吃饱了鲁
nichiii看到有女子竟然吃醋yor
哈哈
表将啦
你的boy boy 都没看别的女子=p
回家了
走去搭的士时
竟然下大雨T.T
惨了惨了
淋雨咯
haiz
上了的士
回家就+my hand phone 电=p
去洗澡咯=p
因为淋到湿湿T.T
今天没拿到蘑菇汤给你抱歉yorT.T
下了^^
米修米修
小呱
mwa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