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今天8点就飞起来了= =
哈哈
难得我会那么早起身
本来想吵她起身的
不过还是给她睡吧
难得假期
哈哈
就赖床到9.30
就去洗脸+洗澡哟
10.阿富打来
问我要去GOMBAK玩没有哪里知道是去跟他做工
哈哈
没关系啦
反正在家没事做
就去玩玩哟10.30他来载我
我们吃了早餐就出发咯

大概12点++到了
一下车看到
富说要去这座的26楼按玻璃
真的吓到下==
因为我有《为高》
过后就进26楼哟
一进到去
家私满美下哦

那里的风景也不错哟

然后他们就开始做工了
做做做
1点了
吃饭时间哦
富去打包鸡扒饭哦

ermmmm
真的蛮好吃的=p
开工咯
富要从26楼准备爬出去按玻璃哦

我自己看下去都怕哦
他还敢爬出去
= =
没办法
他说做工就是将哦
给你们看看有几高


将子看虽然不是很高
可是你在26楼看下去
就真的知道有几高了
=p

哪里还有游泳池啊=p

还有美丽风景

哈蛤
玩玩玩~~~
放工了哟=p
虽然没事做
可是知道做工有几危险+幸苦
哈哈
无聊的一天哟^^
没关系呐
当中还有人陪我聊天=p
谢谢哟><
目啊^^
米修米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