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我躲在你心里哭,你却听不到

凌晨2.了T.T
心依然还在犹豫...
为何两年前放开你的手
两年了...
心依然不能忘记你
看着朋友一个一个的幸福下去
自己也觉得内疚
自己明明可以很幸福
为什么要那么残忍
斩断那段爱情
朋友不断地告诉我
幸福是自己争取的
明明还爱你
为什么就没有勇气去告诉你
因为我心虚?
当年那么残忍的对你
当你问我《给我一个相信你的理由》
我头脑却空空的
如果你把一个心交个那个人
他没说什么就把你的心打碎就离开了
从此各不相干
你还会再把你的心交给他吗?
如果你是我的一滴泪
那我永远都不会哭
因为我不想失去你!
我哭了...
因为我已失去了你
所以眼泪流了下来
真心换心碎
痴心无绝对
谎言满天飞
爱情换眼泪
曾经那么那么的爱你
曾经那么那么的幸福
而我现在什么都没有
留下的都是你的回忆
如果时间能因我停留
我好像回到幸福的我
可以....
原谅我好吗
给我一次挽回的机会吗
不会再放开你的手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请你相信我会更加珍惜
陪伴你
直到永远...永恒!
有缘分的话你会看到
因为我放了黑色
希望我们缘分未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