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到底你在想什么?

6.30分起身了...
她吵我起得...
我去刷牙洗脸
刷到一半流鼻血
我就躺着床等血停
连她信也没有回
7.00了
他来我家载我去读书
可是他看到手都是血
他叫我表去读了
我没理他
我去穿鞋时
妈妈刚好出来了
看到我流鼻血
叫我朋友自己去读
然后我给我妈妈七早八早骂了一顿
》生病还去学校,怕死没的读啊《
就回房间躺着...
然后按电话给她的
告诉她没读书
不能陪她了
写完了
我妈妈就拿药进来给我吃
还拿了500ML的水给我喝
然后躺下就睡了
2.00起身时
看电话
...
惨了
信息没按到发送
我想她到家了
快找她
哪里知道....
告诉她我没读书的原因是什么
她都不信
就直接说我对你很失望
....
怎样哄她
她都不理我
....过不久Phili sms我
叫我去TS
我说 她不理我了
我没去了
phili 可能很失望吧
答应了他 又没去....
haiz
不写了....
我不要一瞬间的幸福
我只要一辈子的陪伴
但...你
已经远远离开我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心在你那边
所以我是一个没有心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