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6.15起身
看电话有10封信息
全部都是她寄来的- -
《臭林松桉》
看到的时候吓到=.=
因为我昨天睡着了
没有回到她信息
6.30去洗脸洗澡
6.50你弄好了
等我大哥来载
7.10出发了
7.20到学校了
7.30上周会
大概8.25分
老师吃饱没事做开始检查头发
当抓到我前面那个朋友时
他不甘愿
就跟老师说
》dia pun panjang la《
老师就过来看我
就抓了我
这种朋友....
不死也没有用...
抓出去的时候
我才知道
我80%的篮球朋友中抓了
就写纸咯
写了过后
那个矮仔《nawavi》过来做仙家
说如果不剪我们的话
以后全部留到更长
haiz
就叫巡查员《狗》去拿剪刀yor
叫我们排队给他剪
中3的学生给他剪了过后
就到我们了
可是我们13个朋友
都把死矮仔的手推开
不要给他剪
他就打给nazal过来
说我们违抗学校规则
Mr.Ting就过来了
说....如果你们要出篮球队的话
你们就给老师剪吧
不然不用出队
....
我们只好给他剪了...
因为篮球比赛太重要了
-----
剪完了过后
就会班去!
回班睡觉了...
no mood ady....
下课了...
想起她大笑的时候...
我不敢去找她了...
跟朋友去食堂
下课回来后
就直接回班了...
上Ps节
我的椅子被人拿了
朋友说是他拿得
我问他他却不认
真的火都起了
拿起朋友的椅子
就丢他去了...
骂》》》那么喜欢椅子
给你啦!!!
他不久就哭了...
我也没理他
就睡觉...
放学了...
想去找她帮她拿课本的...
哪里知道去到...
他朋友说》》她不要跟你一起走.....
我想.....
要不是我为了要打篮球比赛
我会给老师剪?
跟你一起走可能会让你丢脸吧...
我只好自己走....
出到校门...
富和龙来载我去吃东西
一上车
他们第一时间不是《笑》
而是说...
没关系
头发会长回的
我带你去剪头发...
我心里在想...
这才是我正真的朋友吧!!
第一时间是安慰...
而不是笑....
回头想想...
在笑的=他
是否真的觉得好笑...
是否用真心来做朋友...
心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