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雨天
呵呵
好就没上来了=p
宝贝啊^^
好想你哦T.T
不知宝贝那里的天气怎样呢?
这里好大雨哦^^
Babe在那边有乖吗?
表坏蛋哦^^
今天没人加我起身T.T
好不习惯哦
起来却看到宝贝的信息
《我上飞机了》
好不舍得的心情哦
不想读书了==
哈哈
宝贝很好听哦^^
谢谢哦=p
宝贝啊!
我依然的乖=p
不用为我担心哦^^
我有去读书哟^^
宝贝说去学校会有惊喜哟~~
哈哈
其实我已经知道没有庆祝了
只是没告诉宝贝罢了=p
我过得很开心^^
没让你失望哦
hihi
谢谢涌建送我的礼物哦=p
谢谢全部朋友的心思
虽然没的庆祝
不过没关系
有心就好啊^^
宝贝
好想你哦
怎么办呢^^
Babe dun still see L3ng Zai o
I Will jealous 啊!
哈哈
拍多多照回来哦^^
打雷了T.T
妈妈带我去吃大餐哦^^
要下线了^^
宝贝
宝贝
宝贝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