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你的脸贴在我胸口
泪水早已渗透了我的衣袖
你我都沉默了许久
不该说的话你终于说出口
拥抱过后你转身就走
我笑着说再见心却在颤抖
我已没有勇气问你
离开的理由
想说声爱你已很久
可我从来都没有
以前我对你不够好
我也很难受

只怪自己当初没有抓紧你的手
失去了你我才知道你有多重要
现在说后悔也没有用
心虽然很痛
只怪自己当初没有将爱说出口
现在想说声爱你已找不到借口
失去你以后
我连呼吸也好难受


今天6.00她叫我了我起身
就准备哟
聊聊天~
可是我很不习惯今天的到来...
就没想那么多了
7.00出门了
去到学校
我第一眼就看到她
我的心更本放不下她
去排队了...
就坐在成隔壁哦
他轻轻拍了我背后
说别伤心
我忍不住哭了...
我说过我会坚强!
但需要非常久的时间...
上班了...
去厕所洗脸
出来时
她在我面前出现了
她对我微笑
我也想笑的T.T
但不知为什么笑不出
看着你背影
一步一步的离我远去...
看着你回班了
我就跟朋友也回班去
在班上呆了一下
突然朋友提起>小贝小贝
我..........
...哭.......
.......了....
朋友不断地安慰我....
我就躺着躺着睡着了
下课了!
从科学班回哦...
她坐在亭子...
我过去坐了下来...
我希望能拥有以前的感觉...
但这些感觉
消失了...
她的隔壁再也不是我陪了....
我在想...
能不能还有这种感觉回来...
天天陪着你下课...
看着你笑...
回班了...
我依然的睡觉...
睡到放学了...
我收拾了书
就跑着去找她
想帮她拿书
然后陪她
但我去到的时候
她已经走了...
我的失望了下...
朋友说
她只是你的朋友
不可能再等你了
haizzz
我就跑跑跑...
结果看到她了..
但我不敢走前去
就静静的跟她背后
看着他走出校门...
我就去找啊ong了...
回家咯...

我们只是暂时分开对吧?
你说你要读书...
我会等你...
希望你的心还有我...
把我排在第一位...

如果你的感觉回来了...
请告诉我
..
如果你后悔了
我希望你真的能够回来我身边
我会追回你
是我怕别人对你不好
两年前...
是我放开你的手
我非常的内疚
真的!!!
《他》让你拥有不快乐的世界
让你你那么恨他
我很内疚...
让你受那么多委屈
所以我决定追回你
我不希望别人再伤害你
让你不快乐...
连年后
我追到了你
我说过不会再放开你的手
不会再让你受委屈
但...
我们分开了...
我很害怕...
害怕别人再次的伤害你...
两年来的回忆
我一点一滴
从来没忘记过
我没想过我会为一个女子哭
那就是你
我为你
我哭了
我非常的不舍得你
你离开了我
我更本没办法忘记你
我唯有等待
希望你会回来我身边....
给彼此一次机会...
好吗?

我爱你!!!
永远不会改变....
我一天比一天更想念你...
一天比一天更期待...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