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29/4
今天6.00她叫了我起身...
就聊了一下...
去读书了...
刚好练MSSD
成载我去的时候半路遇到她...
我不敢望着她...
我也不懂为什么...
到学校了....
她去排队了...
我就去拿书给她哦...
我叫她的时候- -
她没听到...
可能太小声了吧...
就拿书拍拍她的肩膀...
她望过来了...
就给了她...
我跟成就去食堂吃早餐了...
吃饱了...
出发咯...
去士毛月练MSSD哦...
到了那里...8.00++了
就快换鞋就准备了...
那里全部都是我们认识的...
而且一起打球的=p
所以没什么尴尬哦><
开始练鲁~
一来就跑了...=.=
跑了两圈就做热身运动了..
做完了就练球了...
练练练
一直跑...
没心情跑哦T.T
不懂做么><
就练到11点将...
休息了....
教练问我
今天你怎么了...
没看你笑的==
我看着他笑><
他说没事就好
然后就去我们就去朋友家洗澡哦=p
哈哈
《何仙姑》的家><
去到了...
就一个一个轮流洗澡...
全部洗完了
就去吃东西哦
然后12.30又继续练~.~''
练到3.00哦= =
就打电话给老师来载我们...
就找她聊天了^^
但她好像不开心哦- -
成带我去买KFC的Cheesy wedges
但..........
所以就给我爸爸吃了.....
就睡觉哦><
真的很累很累!
她叫我5.00叫她
但我一下睡迟了...
5.34分才叫><
一直抱歉哦- -
过后她要做FOLIO了
就不打捞她了
晚上去看戏哦
IRON MAN 2
跟15个朋友哦=p
富要去香港了...
就陪他去看戏哦
TS 看=p
看完了就回来了
去喝茶哦
她要睡了...
就说晚安了..
富要去香港了^^
一路顺风哦=p
回家了...
就睡觉了...


梦梦梦中...
放梦到我和她在回一起了
一起去看戏...
一起去吃寿司...
买了很多很多衣...

一下闹钟响了~~~
她吵我起身了...
一起身...
心情Down 了
很失望...
因为是梦...
我发的梦很灵的...
但这次会不会发生...
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真想把梦的回忆变成冰

30/4
起身了...
就去洗脸...
洗澡...
收拾鞋子衣服...
就聊聊天...
去学校了...
7.00到学校了...
成去找她的《小白》哦
我就假假闪开咯...
去旁边站着哦
看到她来了...
但我闪了T.T
怕她看到我心情会不好哦...
她排队了
我们就去食堂吃东西哦...
听到naza报告哦
就知道《大检查》了
第一眼就去看她有没有中抓...
好彩没有哦....
然后我们就走了...
去士毛月练球哦
同样的时间哦...
练完了就去朋友家洗澡...
然后去吃板面哦=p
又要继续练了...
教练教到我们声音都没有了...
还去看医生...
真的辛苦了...
2.00 鲁...
练完了...
当然找她聊天啊=p
可是她...好像怪怪的...
心情不好吗?


下线了....
没有你的第天....
那种习惯...
依然的没有改变...
睡前每次都听你唱的<非你莫属>
懂得让我微笑的人
再也没有谁比你有天分
好好的读书哦^^
加油加油...
等待的心...
永不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