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6.10Babe叫我起身=p
聊聊聊
7.出门了
7.15到了学校
结果听耶稣哟
后面的老师一直在那边agm agm agm
真的烦死了
过后到颁奖哦=p
宝贝今天拿奖叻=p
哈哈
恭喜我的宝贝
拿了冠军哦
疼疼=p
mwakz
过后报告没带报纸的班哟
哈哈
我们的班当然是TOP1的呐
一定没带的
老师说明天还没带超过3尺
就要帮学校种树哦T.T
就上班去了
上半节都在睡觉哦
睡到下课了
去找宝贝哦^^
可是宝贝好象是吃醋了哟
弄到她心情不好了T.T
结果我叫雯拿给宝贝吃哦
没多久...
表弟把糖果给回我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
我就把糖果丢去垃圾桶了
就回班坐着...
想下想下就睡着了...
放学了
可是宝贝在KH班哦
我去到那里的时候
她已经走了T.T
就haiz了一下
就回家了...
到家了...
就第一时间信息宝贝
结果她回信了
所很累
所以就去睡了....
跳~~~~~
为什么我要那么笨?
让让你不就好了
赢了一场架 输一段感情
值得吗?!
为什么说我心里有另一个她
我心里怎么会有另外一个她呢?
我的心只能容下一个人的心罢了
就是你...!!!
不要乱想了...
宝贝乖乖睡觉好吗?
知道你累了...
晚安...
么mwkaz
永不分离的承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