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WinD^^

今天6.32分她打了9通电话叫我起身- -
可是我管关静音了...
所以没听到--
睡到7点闹钟响了
就去洗脸啊
弄弄弄
7.05了就去烫衣
收拾书包
带课本给她
7.10朋友sms来
我就出去等他了

7.30到学校了...
那个naza竟然在门口哦
刚好我们一进就关校门了
关校门的竟然是国富- -
被老师叫去关...
哈哈

上课咯
累死了
没有去SC课
在班ponteng睡觉
哈哈
给过被写名--
没关系啦
都没去读了
下课咯
买饭给她吃^^
phili就送礼物给kimiko
哈哈
蛮羡慕的
没关系啦
哈哈
上课咯
我跟朋友偷出校去买礼物
wakaka
哈哈
竟然找不到白玫瑰T.T
气死了
去礼物店
买了一束花
有熊和巧克力
价钱=x 保密
哈哈
就赶回校送她
因为要放学了
送了她我就回班了
过一下就放学了
就陪她回家^^
回家路途
我朋友载我
竟然不小心撞到人
那个人没看马路- -
好彩不严重罢了...
到家了
富打来吃东西了...
出去咯^^
下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