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学校日

今天小贝6.就叫我起身了
哈哈
差点睡不醒啊
因为4.才睡==
然后就去准备了
结果我朋友告诉我今天他要做工
所以没载我去学校...><
我只好打给我的好朋友载我咯
去到学校
竟然又被老师抓
damn shit
光头老师
真的得人想打
上周会了
听老师讲《故事》==
然后就会班了
第一节到第三节因为太累了
所以就oioi在班
哈哈
被老师抄名--
惯了就好啦
哈哈
多下就下课了
等phili去找他女友的
结果他没去找
那我只好跟他去食堂了
然后下课回来
就把cookies给小贝
就回班了
玩下玩下就放学了
本来小贝叫我去KH那边找她的
结果phili叫我等他
结果去到KH室她竟然走了
haiz
所以只好回家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