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刚起身xD
就上线哦
原来她的老公是女的><
还我想了整个晚上都没睡...
总算安心了...
刚朋友说玩这个很准
Winter Ann 刚用了 他/她爱你吗?(对方的名字) 来分析 [林祖儿]。
分析结果:
4):9% : 对方是爱你的,只是在等谁先开口!
这个是正真的结果吗?
准的吗?
但希望这的呐....
明天要去新加坡了xD
有谁会想念?
有谁会在乎?
有谁会看穿我的笑脸?
一个人....
我很想念....
明天8/5-9/5 新加坡
星期一去考undang了
星期二可能去打MSSD了
到星期五哦....
我班的兄弟gantung了哦T.T
叫你表那么坏的呐xD
今天都没上课哦=p
全部代课老师....
我班当然玩到颠咯><
放学了...
去买secnet recipe给妈妈...
因为母情节哦xD
可是我在新加坡T.T
不能陪她度过了...
母亲节快乐
^^
♥ 母爱父疼子常念,回味无权子感恩♥
MUACKZ....
然后就去买读书衣xD
就回家睡觉了....
累到....
昨天睡不好哦><
都在想....
哈哈...
真笨!
第12天了....
你过得好吗?
开心吗?
希望你老公能给你幸福呐xD

想念最伤心 但却最动心

下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